1. 1
  2. 2
  3. 3
  4. 4
  5. 5
  6. 6

爱辉区政协热电社区联络站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管理员 阅读:1259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吉祥的节日氛围。值此兔年春节来临之际,爱辉区政协热电社区委员联络站,主任柴艳宁带领书法老师、志愿者于1月18日上午来到热电社区开展“迎新春 写对联 送祝福”活动。

   在活动室内,一张张洒金红纸相继铺开,主任柴艳宁、书法老师、志愿者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们将喜庆大红春联铺满室内, 挥毫泼墨,书写下饱含着浓浓年味和深情祝福的春联和福字。活动后,工作人员将书写好的对联分发给辖区居民们,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举办,传承和发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有意义。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代表了政协委员、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景。



黑河市兴安街热电社区提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