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民进黑河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述职与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管理员 阅读:677次

   2月18日,民进黑河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述职与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黑河市委会主委王成武主持,民进黑河市委会副主委李鹏、孙向红,秘书长柴坤,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中共黑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董超、宗教事务管理科科长于文兴到会指导。

   王成武首先代表民进黑河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工作实绩、作风建设等方面报告了2022年民进黑河市委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领导班子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市委委员在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后,以无记名方式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成武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进黑河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上来,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提高履职能力的新途径、新方法,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欢

责编:柴坤

监制:李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