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北安市政协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管理员 阅读:1155次


   2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兆臣主持召开市政协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前,市政协党组班子通过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主题,联系实际,正视问题、刀刃向内,查摆问题不躲不闪,剖析原因触及要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自我批评具体实在、入木三分,相互批评鞭辟入里、一针见血,见人见事见思想,既帮助了同志,又维护了团结,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兆臣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六个带头”,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政协党组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李兆臣要求,各位班子成员要以身许党、夙夜在公,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要积极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敢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着力消除妨碍干部担当作为的各种因素,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要发扬斗争精神,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政协事业发展新天地。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出来的问题,要自觉认领、主动整改,不回避、不推诿、不遮掩,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统筹推进、一体整改,以实际成效巩固成果,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要注重标本兼治,既要立足眼下,解决突出矛盾,又要着眼长远,形成治本之策,堵塞机制漏洞。要建立健全理论滋养的学习制度、灵魂触动的检视制度、笃行担当的激励制度和目标定向的整改制度,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党员干部共同遵守的准则,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发挥长效。



图文:朱灵芝  邵俊鹏

编辑:王  宇  侯雨希

一审:王  宇

二审:姜  阳

三审:张立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