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重点关注】嫩江市政协主席罗永生到北大荒集团九三医院慰问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管理员 阅读:527次

   1月20日,嫩江市政协主席罗永生代表嫩江市委、市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来到北大荒集团九三医院,看望慰问医务人员。九三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国军陪同慰问。


   慰问中,罗永生详细了解了医院近期医疗救治、药品储备、设备运转及春节值班等情况,感谢医务人员的坚守和付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三年来,九三医院医务人员们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和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无论是在支援黑河、支援嫩江还是守护九三的一方平安,克服了很多困难,付出最多,也最辛苦,发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


   罗永生表示,春节来临,是人员流动和聚集高峰,医院要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疫情防控和临床救治工作,科学调配医疗资源,全力以赴保障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九三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保健康、防重症”为原则,坚持“全院一盘棋、全院一张床”,优化诊疗流程,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松懈地落实好医疗救治的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 央视新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