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政协活动

黑河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参观“红色记忆——庆祝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黑河历史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管理员 阅读:530次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爱国主义热情,220日,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参观红色记忆庆祝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黑河历史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分为前言、星火燎原、再造乾坤、改革开放、伟大复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结束语共7个部分,展出党在黑河各个历史时期的历史照片1000余幅、珍贵实物150余件,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黑河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黑河人民在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中,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参观本次展览,大家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黑河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创业、改革创新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紧密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之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五个黑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卢显山

二审:王  雷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