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书香政协>好书推荐

书香政协丨“主席荐书”东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小仙推荐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管理员 阅读:1105次

按语:为高质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大力推进“书香政协”建设,东阳市政协与新华书店联合开展“每周荐书”活动。活动分“主席荐书”“工委荐书”“委员荐书”三部分。通过荐书读书活动,提升委员协商能力和履职水平,助推我市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


东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

赵小仙 推荐

《笔墨当随时代》

推荐词:《笔墨当随时代》分为上、下两册,选编了“浙江宣传”微信公众号自2022年5月30日上线以来至9月6日成立百日期间推出的202篇原创文章。它并不是简单地将文章归集,而是通过一页页富有触感的纸张,镌刻笔墨和思想,给寻找精神食粮的读者提供一个选择。这本书,既“一以贯之”,又“和而不同”。所谓“一”,就是体现了“浙江宣传”始终秉持的“说人话、切热点、有态度”。与此同时,又涉及不同领域,各具风格特色。从理论文章一枝独秀,到宣传思想工作类、历史人文类、风物类的美文加盟,切热点、说人话、有态度的特质越发明显。不管读者出于何种心态阅读此书,都能获得想要的读书体验,并有所思、有所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