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关注孤困儿童 陪伴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管理员 阅读:522次


   为进一步做好孤困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2月12日,逊克县政协常委、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邵宝兰和政协委员刘广利走访慰问孤困儿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切实关注孤困儿童健康成长。委员们通过与孩子的监护人及孩子本人开展亲切的交流,积极了解孤困儿童生活、学习状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他们在走访中了解到,孩子大多缺乏父母的关爱,性格较内向,不怎么爱与人沟通,一些心理活动也不愿与家人分享。孩子临近青春叛逆时期,委员们鼓励家长要积极引导孩子的正确价值观,多关心孩子的内心健康,多倾听孩子的诉求,关注孩子的成长问题,这个时期家长的处理方式和引导方式至关重要。委员们表示今后会积极联合学校、老师共同关注孩子,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孤困儿童身心健康。此次走访不仅对孤困儿童进行了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进行了精神上的关爱。孤困儿童在当今社会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群体,在此呼吁全社会高度关注孤困儿童,留下我们的温暖关爱,守住孩子们的美好童心,让“留守花朵”在阳光下绽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