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逊克县政协召开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管理员 阅读:840次



   2月14日,逊克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旭东,党组成员、秘书长卜宏兴参加会议,副主席王哲及机关各委办、机关党委、委员联络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会议精神黑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精神,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逊克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费用支出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入心入脑,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将中央、省市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把相关的重点任务融入到今年的工作要点当中,做为今后开展专题调研和协商的工作内容。二是要在深学细研上下真功,要组织政协机关干部、全体政协委员加强学习,提出更有针对性、更有建设性的提案建议。要组织政协干部、政协委员进入“委员联络服务室”,与群众开展面对面的宣讲和交流,广泛凝聚起推动逊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全力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生态立县、矿业强县、口岸活县”发展思路,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政协章程》赋予的各项职责,在发展全过程协商民主上坚定方向,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上找准位置,在建言资政上担当作为,为奋力建设“一城五区”,全力打造中国北疆富饶、美丽、生态文明县,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新逊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