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机关建设>工作动态

干出新样子 开创新局面 黑河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工作计划协商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来源:管理员 阅读:1772次

   近日,黑河市政协以专门委员会为单位召开2023年度工作计划协商讨论会,分批次听取各专门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谋划情况汇报,针对工作计划、年度课题等重点内容开展协商讨论。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朱丽英、副主席、党组成员郭建华、副主席晋文颖、王成武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张兆伟、曹阳及相关委办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贯彻党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按照省市两会部署,围绕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坚持抢前抓早,全面谋划好2023年度工作要点(课题),形成更加科学完善的年度工作计划;要系统思考、整体谋划,认真组织好、安排好各项履职活动,切实提升政协工作在中心大局中的贡献率;要深入调研、注重质量,把履职质量放在首位,切实提升建言的针对性和质效性;要把握时序,有序推进,将每一项履职任务(课题)清单化、具体化,科学合理有序推进,坚持循序渐进、先易后难,将进度尽量提前,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上下联动,密切联系,各专委会要积极与省政协对接,汲取好的经验做法,同时加强与各县(市)区政协的联系,强化对县级政协工作的指导,政协机关要严格按照四个体系建章立制,加强对各委办室的考核评价,全面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会后,召开了中共政协黑河市委员会党组七届21次(扩大)会议。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