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政协会议】五大连池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管理员 阅读:1020次


   2月9日,五大连池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琳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市政协副主席王宁出席会议,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文鼎和政协机关全体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五大连池市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并对2023年市政协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提高协商议政质量、提升民主监督效能、拓宽凝聚共识广度上持续发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抓紧抓早谋划2023年政协工作,各专委会要科学、精准、有计划的开展选题工作,做到选题“精”、调研“实”、建言“准”。积极谋划开展富有特色的界别活动,持续深化“书香政协”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质效,努力扩大政协凝聚力、影响力。三要强化人人都是招商主体的意识,不当“旁观者”和“局外人”,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努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一审:赵昀雪

二审:陈  楠

三审:于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