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政协会议】五大连池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管理员 阅读:1065次

   2月9日,五大连池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琳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于岩,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文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宁,政协机关全体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社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传达学习了上级及我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五大连池市政协党组向市委常委会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发挥市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始终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党章的忠实践行者。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履职之能和作风之实更好结合起来,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加快打造“一城两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赵昀雪

二审:陈  楠

三审:于  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