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当前位置:首页 >会议活动>主席会

黑河市政协召开党组七届19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7 来源:管理员 阅读:569次

   16日,中共政协黑河市委员会召开党组七届19次(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兆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丹,副主席、党组成员冯云、郭建华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朱丽英、晋文颖、王成武及副秘书长、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2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123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了《黑河市能力作风建设专项考核办法(试行)》,并安排能力作风建设考核相关工作。

   就贯彻落实好市委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抓好全会的学习,牢牢把握精神实质,融入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切实落实好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锚定三区一平台一枢纽发展定位,全面安排部署五个黑河建设的年度目标、阶段任务,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搭建了履职平台。政协委员要立足职能定位,主动融入大局,深耕主责主业,持续做好协商议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结合考核办法,研究考核的重点,将各自分管的工作任务对照考核办法找差距、补漏洞,确保政协机关能力作风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


一审:吴桐宇

二审:卢广珍

三审:张宝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