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6. 6

政协黑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锡文赵荣国丁兆禄出席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管理员 阅读:581次

政协黑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锡文赵荣国丁兆禄出席


   1月4日,政协黑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锡文,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荣国,市政协主席丁兆禄,市政协副主席马丹、朱丽英、冯云、郭建华、晋文颖、王成武,市政协秘书长曲明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王兆成、狄恒、王佳斯、刘振江、石菊松、王大勇、徐新、徐晓军、马杰,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陈晓杰、徐景波、丁泉宁、武迎松出席会议。


   闭幕会由朱丽英主持。


   中省市直各单位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列席会议。


   政协黑河市第七届委员会由266名委员组成,出席会议的委员204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宣布计票结果:李春斌、孙向红、宝岩、张小春、于慧玲当选政协黑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通过了政协黑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团体和个人、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依靠中共黑河市委的正确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要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凝聚广泛共识,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1月4日,政协黑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市政协主席丁兆禄,市政协副主席马丹、朱丽英、冯云、郭建华、晋文颖、王成武,市政协秘书长曲明龙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冯云主持。政协黑河市第七届委员会由266名委员组成,出席会议的委员204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黑河市第七届委员会补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大会选举。



友情链接